close

這或許... 就是我想要的愛情吧!!

簡單的幸福。

在不知不覺得到的愛情,不知不覺得到的驚喜與浪漫。

只需要偶爾就可以,只要覺得幸福每天都會像是在過情人節。

其實簡單的幸福就是只要那個人在身旁的陪伴與關心,就算不再身旁也會有暖暖的訊息與關心。

在電話中聊天,就算不知道說什麼,但還是想聽到對方的聲音,就覺得安心幸福。

很多事情雖然我已經看在眼裡了,但是我更希望聽到你親口跟我說,我對你來說有多重要,有多愛我。

愛情就像賭上自己的青春,所以很多事情都會想要斤斤計較一番。

但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的愛情會不會是自己未來的幸福,所以一開始的熱戀,中間的挑剔,後面的結果都是我們自己的決定,或是老天爺所給的命運安排。

一輩子是要很認真地看待,安全感是對方給的而信任是彼此給的。

有時候覺得戀愛就像在跑馬拉松:

剛開始跑的時候會覺得很輕鬆,你會覺得這樣往前進的感覺你很有自信,你會告訴自己這一次你一定可以撐到最後,

但是當你跑著跑著你會遇到一段特別難熬的時間,你會覺得體力不支,會開始喘不過氣,呼吸不到任何空氣,你會越跑越累,你會開始放慢步伐,你會想要放棄,告訴自己放棄會比現在輕鬆,尤其當你看著對手離你越來越遠放棄更是淺在你的意識,感到疲乏,

但是最後你總是會逼著自己咬牙堅持下去,因為你知道跑這場馬拉松的目的從來就不是為了讓自己輕鬆一點,你知道有一個你想要的東西就在那裡等著你,你知道就算現在你還看不到它,但是它就是在那裡等著你,那一個一直讓你堅持下去的理由,那一個叫幸福的終點線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_eKtlNkG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郁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