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貝~ 

我就是把你當一回事,才跟你說這麼多喔! 

我希望今年在六月的時候可以搬走,找一個獨立套房!! 

要有基本的床、衣櫥、床、桌子,也希望有洗衣服的地方和陽台!(這是我的想法! 

房租費如果真的找不到比現在更便宜的話,至少不要超過一個月9000元~

如果月租可以包更多更好,就像我們在環球看到6000多的那間租屋。

在這期間,你也可以邊看有沒有其他工作可以暫時讓你當跳板,租屋也順便看看! 

到時如果離職找不到工作的話,如果學生你可以私自教,你就先教學生! 

寶貝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喔!

離開這個CP值不高的工作與環境!

不要在摧殘自己了,讓自己變的遍體麟傷!! 

這都不是我們希望的結果~ 

今年的期望就是希望把事情至少解決一半~ 慢慢的找回我們的穩定! :))

我想阿泉的個性應該也難改變了,他沒辦法克制他的脾氣,這樣你跟他合作其實也會很累! 

 

欠別人的錢,從最小筆慢慢的還! 今年沒有錢存就暫時不要存了,但如果可以每個月至少存5000以下或者1000也好 ! 

 

寶貝我這是為我們的未來著想喔! 為我們的未來趕進度! 讓我們自己還給我們自己穩定的生活!

既然以前不小心走錯路了,不要再碰到就好,我們趕快跳出這個框框就好! 

 

雖然說得容易做的難,但..寶貝我的目標就是我們的未來!

我們要顧現在也要顧到未來~ (很認真的

現在跟未來都是一樣重要的!! 沒有現在就沒有未來~ 

 

幸福的未來還再等我們造話唷~ 寶貝 愛你唷! :)

寶貝快把帥帥的你還給自己!!!! 

 

想讓寶貝開心的照片! _9273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郁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