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貝 跟你再一起這段時間,經過了很多事情,有想放棄的時候,也有強烈的想堅持下去的心。

前陣子差點想放棄的時候,是你的挽回把我拉回來,當時真的很害怕。

好多的回憶都湧上來,覺得捨不得、覺得難過。

因為當時真的不知道你真的很愛我嗎?

還是就我一個人在付出這段感情,好像只有我在乎這段感情。

又加上家人給我的壓力,讓我的不確定性更害怕了。

我想了很多很多,但我想我們都用錯方式在對待這段感情了。

我們都習慣把心事放在心裡,就因為怕對方擔心,這樣我們當然都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。

我希望我們什麼事都可以坦誠相見,有什麼心事或想法都可以說出來。

我喜歡我在跟你講一件事的時候你會給我意見。

我喜歡你有把我講的話放在心上,同時也讓我感覺到。

最近有感覺到你有把我放在心上,有什麼事都會跟我說,我真的很感動。

我就是這麼傻的女人,這點事我就很滿足了。

所以要讓我很愛一個人真的很容易,但.. 你也是這麼容易嗎?

你以前跟我說過你很重朋友,要排名的話,你會把朋友排在第一。

那我想問的是,現在也是嗎?

至少我可不可以跟你的朋友一樣都是第一名呢?

你說有些事我也沒辦法陪你,這我同意,但我可以當那個陪同你的人嗎?

我常說我想要享受當公主的感覺,因為這樣我才可以深刻地感受到你對我的深愛。

我好喜歡你對我分享的每件事情,大小事我都愛聽。

我現在一直在想盡辦法可以跟你多相處我就很開心了~

現在你遇到的困難我沒辦法幫你,但我可以陪伴著你。

不要再怕我擔心,我只擔心你不敢跟我說。

我只是想陪著你,不想要你一個人面對,至少讓我好好地抱著你。

我相信你會有機會翻身,讓我的家人刮目相看,但是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。

只要有努力過,我們都會看到的。

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成長,一起完成很多的夢想。

一起有屬於我們自己的窩  跟  車。

我們要很踏實地做每件事。

每一件事都是目標,我們的愛情就是目標。

我們要過好現在,也要過好每一天,每一天都是重新出發的一天。

我們的目標如果你願意,我們會一起完成的。

你有無限的可能,只是你沒有發揮出來。

你的能力不是只有這樣而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郁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